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召开创建全国信访工作
示范县(市、区)工作视频会议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81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信访局关于开展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市、区、旗)创建活动工作要求省信访局召开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市、区)工作视频会议,部署推进我省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市、区)工作。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仕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信访局二级巡视员肖健主持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国家信访局关于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市、区、旗)相关文件要求,强调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创建标准和创建评定程序。会议指出,各地要从宣传发动、组织实施、总结评定三个方面细化工作措施,推进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会议强调,各地要对照创建标准、突出创建重点、补齐短板弱项抓创建,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省信访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信访局长、分管副局长和相关业务科(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