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两优一先”颁奖仪式暨文艺演出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6月25日下午,省信访局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颁奖仪式暨文艺演出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阐述了信访工作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以党旗为指引,以民心为指向,忠实履行核心职能,矢志发挥独特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演出在歌曲《明天会更好》的演绎中拉开帷幕,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诗歌朗诵《在党的旗帜下》,抒发了信访战线儿女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歌曲《绣红旗》、情景剧《董存瑞》立体再现了革命英雄视死如归英勇奋战向死而生的感人事迹。诗歌朗诵《大步前行展现了新时代信访工作大有作为的豪情壮志。情景演诵《回首百年路奋进新征程》《筑梦新时代》《信仰照亮百年路》呈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取得的巨大成就,热情讴歌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拼搏奋斗精神。演出者们用饱含深情的演唱和生动温情的表演,尽情抒发对的热爱,为百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和最深情的歌颂。

随后,举行隆重热烈的“两优一先”颁奖仪式,局党组成员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奖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唱《不忘初心》,伴随着动人的旋律,党旗迎风飞扬,演出被推向最高潮。整场演出节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既简约又隆重热烈,既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又激情澎湃、深情动人,让人深受震撼、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