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
到省信访局作机关党建专题讲座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为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7月22日下午,省信访局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为全局党员干部作机关党建专题讲座,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泽广主持讲座,全局干部职工、实践锻炼干部参加讲座。

王承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从地位作用、总体要求、主要原则、核心任务、工作布局等方面,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机关党建的理论概要。王承先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开辟了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新境界,四川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但同时也存在“灯下黑”“两张皮”“不愿干、不会干”的问题。王承先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新时代机关党建的明白人、实践家、开拓者,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整场讲座深入浅出、务实管用,是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充分体现了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和实践厚度,为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的使命任务,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提供了参考和遵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