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2019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信访稳定工作考核结果正式出炉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 省自然资源厅
【字体: 分享到:
 

330日,经第11次厅务会审议通过,2019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信访稳定工作考核结果正式出炉,对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8个单位通报表扬为优秀单位,对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7个单位通报表扬为良好单位。

2019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部省和厅党组有关信访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改革信访制度,创建巩固人民满意窗口,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开展积案攻坚专项行动。全年实现了三个不发生,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以及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信访部门将再接再厉,持续贯彻落实中央、部省和厅党组相关决策部署,以消存量、控增量、防变量为目标,充分发挥信访制度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社会治理效能,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服务中心工作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