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赴珙县开展“扶贫日”定点帮扶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1015日至16日,第七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红丽带队,赴珙县开展定点帮扶活动,并调研指导基层信访工作。

在珙县集中募捐活动暨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上,赵红丽代表省信访局向珙县捐赠帮扶资金10万元,并为脱贫攻坚奖获奖代表颁奖。

赵红丽一行深入我局定点帮扶的高罗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查看脱贫后生产生活状况,了解贫困户所需所盼,检查指导扶贫干部履职情况。赵红丽勉励我局选派的扶贫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扬信访干部的优良作风,团结带领基层干部群众,抢抓机遇,苦干实干,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创造高罗村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