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赴小金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和党建调研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10月15日至16日,省信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红带队,二级巡视员宁学旗、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赴小金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并围绕“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完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开展专题调研。

马红同志深入我局定点帮扶的卯梁村,与结对帮扶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听取意见建议,了解生产生活状况,鼓励大家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依靠勤劳双手致富奔康。在村两委办公室,马红同志召集县、镇、村三级干部座谈会,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了解脱贫攻坚成效及下步工作打算,要求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

10月16日上午,马红同志在小金县召开党建调研座谈会,与阿坝州信访局、县信访局、部分乡镇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介绍,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马红同志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一岗双责”两手抓、两不误,始终把主体责任落实与自身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坚决防止“两张皮”;要补齐短板夯实基础,以问题导向,精密研判、精准施策、精细操作,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