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叶寒冰副省长调研全省信访工作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 四川省政府网
【字体: 分享到:
 

8月26日,副省长叶寒冰调研全省信访工作,实地察看省政府群众来访接待点,现场视频督导部分市(州)领导接访工作情况,听取省信访局有关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叶寒冰强调,省信访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信访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定位,切实履行“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职责。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全省信访干部树牢“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改进方法,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党的群众路线真正落实到信访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占良,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泽广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