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723日上午,省信访局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讨论。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泽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紧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强调了守初心担使命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明确了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在讲政治守规矩上发挥带头作用,必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把抓好机关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投身主题教育,落实五个带头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共产党员、当干事创业先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和机关党建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自我革命中守初心担使命,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找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目标导向,在强基固本中抓党建促业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为信访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保证和纪律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