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不忘为民解难初心 牢记为党分忧使命
——来访接待处和接访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7月16日下午,省信访局副局长刘闽莉以《永葆初心,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为题,向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省信访局来访接待处和接访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这堂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讲党史,话使命,谈体会,结合世情国情省情形势变化,明确工作努力方向,激励全体党员奋发有为,干事创业,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群众来访接待工作。

刘闽莉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实际行动诠释信访战线的“初心和使命”;要把群众当家人、把群众的事当家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推动来访接待工作,对群众来访反映事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力争让群众“最多访一次”;要持续深入开展“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提供一流窗口服务,树立一流窗口形象,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讨论中,来访接待处和接访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创建“人民满意窗口”相结合,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有序推进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建设相结合,全力保证工期和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