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综合指导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2月20日下午,综合指导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泽广出席会议,分管局领导副局长杨实参加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冯广宇到会指导。会议由综合指导处党支部书记龚纬遴主持。

  按照会议安排,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时代开创人民信访工作新局面的强大思想武器》《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等文件。随后,支部书记龚纬遴向全体党员现场述职,并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个人实际,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多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对其他党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听取每名党员同志发言后,陈泽广对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综合指导处工作敏感性、机动性和战斗性强,要求全体党员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提升学习总结能力、统筹指挥能力、单兵作战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综合提升做好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的能力水平,为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