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到省信访局新春慰问
2019年02月13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了解网上投诉信访件办理情况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到省信访局看望慰问信访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局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彭清华听取了省信访局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群众给省领导来信办理和网络信息化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省信访干部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彭清华指出,信访工作是我们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同时也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特别是,信访工作面对的是最基层、最广大的群众,解决的是群众最切身的利益、最迫切的诉求,联系最多的是一些困难群体,信访工作在党的群众工作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彭清华强调,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奋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要带着深厚感情和强烈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始终坚持把心贴近人民、为民解困纾难作为信访工作的根本,想困难群众所想、急困难群众所急,真正听取他们的呼声、意见和要求,努力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和困难。要不断加强党和国家各项政策学习领会,有针对性地回应、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各项问题,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时效和质量。要加强信访网络平台建设应用,进一步畅通和拓宽信访渠道,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及时就地解决好群众诉求。要持续加强信访队伍能力和作风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勇于担当、作风优良的新时代信访干部队伍。

  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省委常委、秘书长王铭晖,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一同看望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