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召开2019年四川省网上信访信息系统暨满意度评价工作培训会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1128日至29日,省信访局在成都召开2019年四川省网上信访信息系统暨满意度评价工作培训会。


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红丽出席会议并讲话。赵红丽同志指出,近年来全省信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制度改革部署要求,大力推进信访事项办理群众满意度评价工作,信访工作的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信访事项办理质量和效率不断提高,有力促进了全省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全省信访系统要适应形势发展和群众期待,持之以恒把这项工作做好做扎实。一要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满意度评价工作。信访事项办理群众满意度评价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体现的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核心要求是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使群众满意。做好这项工作有利于改进和规范信访基础业务,减少重信重访。二要统筹组织协调,切实提高信访群众的参评率和满意率。满意度评价工作涉及信、访、网等各项业务,各地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加强督促指导,全面掌握情况,充分调动责任主体单位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整体联动推进。三要增强主动性,大胆创新工作方式,持续推进满意度评价工作。开展群众满意度评价是一项全新的工作,工作难度大、具体情况复杂、可参考借鉴的经验不多,要敢于创新、勇于实践,深入总结近年来本地本部门好经验和好做法,在力求实效上下功夫,不断深化这项工作。四要不断总结提炼,做好宣传解释。既主动接受群众评价和监督,又要积极引导群众公正对信访事项办理作出评价。


会议还邀请了国家信访局王严敏处长、四川联通公司刘伟博士就“网上信访工作情况”和“5G助力社会经济发展”作了专题讲座,成都、宜宾等市信访局就推进满意度评价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省信访局二级巡视员宁学旗参加会议,全省各市(州)、县(市、区)信访局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及满意度评价工作有关同志24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