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信访积案会审及突出问题研判会议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 自然资源厅
【字体: 分享到:
 


129日至11日,为期三天的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信访积案会审及突出问题研判会议圆满结束。会议对走基层、解忧难、化积案、维权益专项行动中部分信访积案进行逐案审查销号。同时,针对目前我省自然资源系统信访形势、新土地管理法实施风险预判等话题,各市州局信访分管领导、信访工作负责人、部分县市区局信访工作人员分组进行讨论。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出席本次会议,与各市州局深入交流,并作重要讲话。

谢安军围绕积案审查中存在的问题、当前及明年信访形势研判、新土地管理法实施后信访工作重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行业监管问题等十三个方面,通报相关情况,传达部省精神,交流经验做法,提出工作要求。安军书记还对市州局提出的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培训交流等建议,逐一作出回应。他希望,信访部门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加强信访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自然资源信访干部队伍。

最后,谢安军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全省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坚决整治行业乱点乱象,强化源头治理,落实工作责任,不断开创自然资源信访工作新局面,为自然资源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