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赴珙县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1023日,省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定点扶贫村宜宾市珙县高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扶贫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局领导邓大江、杨实、刘闽莉、马红、王渝春、宁学旗和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东军参加活动。

省信访局一行深入珙县巡场镇三村,实地参观“两山”之路现代农业产业园智能温室大棚,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无土栽培、智能种植等现代农业技术,鼓励当地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以乡村振兴带动三农工作全面进步。在珙泉镇高罗村,局领导分别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采取以购代捐、入户访谈等方式走访慰问,查看脱贫后生产生活状况,了解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共商致富奔康之路,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群众感恩奋进,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在村两委办公室,郭东军组长、马红书记召集县、镇、村三级干部座谈会,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了解扶贫干部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关于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建议。郭东军组长充分肯定了珙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和扶贫干部作出的贡献,希望扶贫干部要找准自身定位,发挥优势和作用,注重实绩和长效,从严要求自己,与基层干部群众一道苦干实干,为当地扶贫事业作出贡献,为派出单位增光添彩,在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