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尹力省长看望慰问信访干部并接待来访群众
2018年08月03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8月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到省信访局看望慰问信访干部职工,与信访干部面对面交流,听取信访工作专题汇报。在听取了信访工作汇报后,尹力充分肯定了全省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信访工作担负着服务和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光荣使命和责任,信访部门是党和政府服务群众的窗口、联系群众的纽带和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信访部门的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畅通群众信访渠道,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多措并举加强信访系统建设,为四川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随后,尹力现场接待来访群众4批5人次。接访中,尹力耐心听取群众诉求,认真记录并不时询问有关情况,现场做出处理意见。接访后,尹力庚即召开座谈会,研究对来访群众诉求解决方案,该马上解决的要立即解决,该完善政策的要及时研究完善,该帮扶救助的要救助到位。最后,尹力强调,对群众反映的合理合法诉求,各地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坚持“事要解决”,及时了解情况,创新工作方式,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依法依规按政策解决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

  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彦夫,省政府研究室主任万群,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和专题会议。

  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泽广,省政府研究室主任万群等陪同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