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党组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10月30日,省信访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开展学习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泽广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原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省直工委《关于印发中心组学习材料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局党组中心组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讨论发言。

  陈泽广同志强调,省委作出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着眼于解决我省当前政治生态的深层次问题,提出的一系列标本兼治的重大举措;是省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是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以坚强政治定力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进一步修复净化政治生态”重大任务的细化分解,充分表明了省委担负从严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的鲜明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充分表明了省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全局党员干部务必深刻领会、坚决拥护和落实省委决定,全力营造和维护好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省委《决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和政治自觉,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要深刻领会省委《决定》的重要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开展思想动员,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组织力。要准确把握省委《决定》目标任务,在围绕巡视问题整治上有好成效,在打好信访矛盾化解“四大攻坚战”上有新突破,在信访工作科学发展上有新的进展,切实转变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不断提升信访稳定和群众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