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陈泽广任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6月27日下午,省信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涛宣读了关于陈泽广、邵革军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陈泽广同志任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铭晖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信访局副局长邓大江主持。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铭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实施“十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信访工作作为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平台,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反映社情民意,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肩负着光荣使命。王铭晖对全省信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信访工作沿着正确方向砥砺前行。二是深化制度改革,提升信访工作信息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三是重团结严作风,巩固向上向好、心齐气顺的良好工作态势和氛围。

  陈泽广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心,将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一要努力学习。信访工作责任重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二要尽快转换角色。切实转变观念,转变思维方式,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改革发展的有力推手、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应对复杂局面、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做好群众工作、服务人民群众的水平,踏实做事,不辱使命,和全省信访系统干部职工一道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