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年12月12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12月11日,邵革军同志主持召开省信访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两次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会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线贯穿始终,进一步丰富完善治蜀兴川总体工作格局,作出了“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的战略谋划,围绕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行全面部署,对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具有重大意义。全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战略思想,对九寨沟地震灾区灾后恢复重建作出部署,对于奋力夺取灾后恢复重建全面胜利、整体提升灾区科学重建绿色发展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融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安排部署中,通过培训宣讲、支部学习等多种方式,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增强群众工作本领,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