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视频“晒”工作 微信“秀”成效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成都视频接访系统正在接入、德阳视频接访系统正在接入、眉山视频接访系统正在接入”……这是近段时间以来省信访局每天打开视频接访系统都能看到的画面。“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到市接访大厅抽查了市领导接访情况”“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晓到市委群工局接待群众1批2人次”……随后,各地党政领导接访动态信息不停在“全省来访工作直通车微信群”里滚动报送。

  10月9日以来,为了确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省信访局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扎实开展“大接访”活动,要求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市、县两级每天必须要有1名党政领导干部到信访场所接待群众来访,运用视频接访系统对21个市(州)党政领导干部接访情况开展随机抽查,实行每天通报。通过视频接访,工作流程更加阳光,党群关系日臻紧密。在接访微信工作群中,各地争相“晒”出领导接访“靓照”,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工作态势。

  截至目前,各市(州)党政领导干部共接待群众181批次746人次,推动了大批信访问题化解在基层。信访群众在当地就能见领导、表诉求,一幅幅和谐的领导干部与群众交流的画面不断涌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