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第二批中青年干部到信访岗位实践锻炼工作圆满结束
2015年12月08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12月3日上午,省信访局召开第二批中青年干部到信访岗位实践锻炼工作总结座谈会。会上,绵阳市游仙区朝真乡政府副乡长曾小洪、峨眉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琦分别代表实践锻炼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半年来的工作和收获谈了深刻的体会,网络投诉受理处和办信二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实践锻炼所在处室介绍了实践锻炼干部的工作情况。

  实践锻炼干部表示,通过锻炼,对信访工作有了全新的认知,感受到作为一个信访工作者的充实和艰辛,体会到信访工作的责任和成就,领悟到信访工作的意义和精神,增强了与群众的感情,政治素养得到进一步提高,攻坚克难的意志得到进一步锻炼,更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信仰,将对今后的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省信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红丽代表局党组对实践锻炼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赵红丽同志指出,实践锻炼干部积极主动学习信访业务知识,迅速调整适应新的岗位要求,真抓实干,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体现了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和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实践锻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带着与老百姓的深厚感情做好群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