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信访局关于拟补充推荐参评 全国信访系统优秀督查员和 优秀信访工作者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省信访局    【字体: 大 中 

按照国家信访局《关于评选全国信访系统优秀信访局长(主任)、优秀办信员、优秀接谈员、优秀投诉办理员、优秀督查员和优秀信访工作者的通知》要求,现就拟补充推荐人员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补充推荐优秀督查员

胡舜智泸州市信访局综合指导科科长

二、拟补充推荐优秀信访工作者

王廷景  阿坝州信访局办公室主任

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414日至20日。如对以上推荐对象有异议,请通过电子邮件形式,于2022420日前向省信访局全国信访系统“六优”评选办反映(联系邮箱地址:scxfjrsc@sohu.com,本邮箱为受理反映“六优”评选相关情况专用邮箱;其他邮件恕不受理,请通过其他有关法定渠道反映)。

四川省信访局

20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