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四川省信访局信息中心)网络存储设备采购项目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省信访局    【字体: 大 中 

四川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四川省信访局信息中心)拟通过遴选方式,对网络存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采购,现通过公告的形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遴选申请人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ZHH-LX-202208

2.项目名称:四川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四川省信访局信息中心)网络存储设备采购项目

3.资金来源:财政预算安排

4.预算金额:24万元

5.最高限价:24万元

6.采购需求(共1包):

四川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网络存储设备采购项目,采购标的属于工业(详见遴选文件)。

二、遴选申请人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已报名并获取了遴选文件。

8.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前三年内,遴选申请人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9.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禁止进入政府市场的处罚还在有效期内的遴选申请人不得参与本次遴选活动。

10.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遴选。

三、报名获取遴选文件

1.本项目采用挂网公告的方式邀请遴选申请人,遴选邀请于2022年3月31日在四川省信访局网站发出。

2.报名获取遴选文件时间: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4月6日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休息日除外)。

3.报名获取遴选文件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太平园中四路大合仓星商界4栋3单元310号四川中汇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4.报名获取遴选文件方式:遴选申请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提供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遴选申请人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资料须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邮箱、经办人手机号码等信息。

5.遴选文件售价:300元/份(遴选文件售后不退,遴选资格不能转让)。

四、遴选申请书的递交

1.递交遴选申请书截止时间:2022年4月7日10:00时(北京时间)。

2.递交遴选申请书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太平园中四路大合仓星商界4栋3单元310号四川中汇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遴选申请文件,遴选人及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不接受快递、邮寄等非现场方式提交的遴选申请文件。

五、联系方式

1.遴选人信息

   称:四川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四川省信访局信息中心)

   址:成都市青羊区一环路西一段169号

联系方式:李老师;028-630067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四川中汇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太平园中四路大合仓星商界4栋3单元310号

联系方式:028-8555847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彭虹

   话:028-6392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