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信访局关于拟推荐参评全国信访系统优秀信访局长(主任)、优秀办信员、优秀接谈员、优秀投诉办理员、优秀督查员和优秀信访工作者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23    来源:省信访局    【字体: 大 中 

按照国家信访局《关于评选全国信访系统优秀信访局长(主任)、优秀办信员、优秀接谈员、优秀投诉办理员、优秀督查员和优秀信访工作者的通知》要求,在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推荐全国信访系统优秀信访局长(主任)、优秀办信员、优秀接谈员、优秀投诉办理员、优秀督查员和优秀信访工作者(以下简称“六优”)意见的基础上,经省信访局党组研究,现提出拟推荐参评全国信访系统“六优”人员情况如下。

一、拟推荐优秀信访局长(主任)

刘年高 绵阳市江油市政府办副主任、市信访局党组书

记、局长

刘伟权  南充市营山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

二、拟推荐优秀办信员

张仁华  广安市华蓥市信访局办信股股长

 雪  资阳市信访局网信办理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三、拟推荐优秀接谈员

唐代富 德阳市中江县信访群众接待服务中心主任

廖惠如  乐山市井研县信访局接访股股长

肖兴华  达州市信访局接访科科长

四、拟推荐优秀投诉办理员

 睿  遂宁市蓬溪县信访局网络信息股股长

陈开福  教育厅安全稳定与信访处三级主任科员

五、拟推荐优秀督查员

申力华  省信访局督查督办处(复查复核处)二级主任科员

 辉  宜宾市信访局网络投诉科科长

胡明华  中共九龙县委群众工作局二级主任科员

六、拟推荐优秀信访工作者

 岚  眉山市群众工作中心副主任

杨雷松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信访处一级主任科员

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32329日。如对以上推荐对象有异议,请通过电子邮件形式,于2022329日前向省信访局全国信访系统“六优”评选办反映(联系邮箱地址:scxfjrsc@sohu.com,本邮箱为受理反映本次“六优”评选相关情况专用邮箱,其他邮件恕不受理,如非“六优”评选问题请通过其他有关法定渠道反映)。

如在公示期内未收到查实存在影响参评的情形,省信访局将按规定程序,继续向全国信访系统“六优”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推荐申报。

                          四川省信访局

                        20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