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资阳市委书记蒋天宝接访群众 将心比心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发布时间:2021-08-18    来源:省信访局    【字体: 大 中 

810日,资阳市委书记蒋天宝到市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针对来访群众反映问题,蒋天宝书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记初心使命,站稳群众立场,将心比心,勇于担当担责,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历史遗留问题。同时,要举一反三,着力推动全市同类问题的解决,基层社区要做好群众的政策解释沟通工作,争取群众理解支持配合。来访群众对此表示满意和感谢。

随后,蒋天宝听取了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蒋天宝要求:一要发挥好广泛联系群众的平台作用,收集民声民意,搞好下情上达;二要在矛盾调处化解上下功夫,加强任务分解、交办、督办,抓早抓小抓苗头,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三要加强自身能力和作风建设,注重方式方法,建设人民满意信访;四要加强信访工作机制建设,好的做法要坚持并形成制度推广;五要切实做好重大敏感节点信访保障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赵璞及市级有关部门、雁江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