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自贡市委书记范波接待来访群众 依规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省信访局    【字体: 大 中 

79日,自贡市书记范波来到自流井区信访局现场接访,倾听民情民意,为民排忧解难并现场办公解决和交办了一批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和迫切要求解决的合理诉求。

范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带着感情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只有把群众的小事当成我们的大事、把群众的难事当成我们的心事,才能真正赢得民心。

范波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坚定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查找民生短板,注重举一反三,从一点一滴的细微之处为群众释疑解惑、排忧解难。要把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要沉到一线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用心用情用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为推动自贡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营造团结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笑禹,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游华和市委、市政府及自流井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