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0月市州领导干部接访动态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省信访局    【字体: 大 中 

成都市:10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涛在市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内江市:10月13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建萍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2人次,涉及劳动和社会保障问题。

10月20日,市政府副市长徐炼英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4批13人次,涉及民政、劳动社保、城乡建设问题。

巴中市:10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国土资源管理问题。

雅安市:10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黎明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眉山市:1012日,市政府副市长肖忠良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农村农业问题。

凉山州:1020日,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阿石拉比在州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3人次,涉及住房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