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四川省信访系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省信访局    【字体: 大 中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2月9日上午,省委宣讲团为全省信访系统举办了一场集中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刘世强到会作宣讲报告。

刘世强以“在新时代新征程赢得更大的胜利和荣光”为题,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根本主题,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历程,新时代新思想新成就的历史方位,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意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的实践要求等内容,引领全省信访干部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来之不易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弥足珍贵,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担当光荣艰巨,进一步凝聚起勇毅前行、再创荣光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省信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信访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推进重点任务落实,推动信访问题化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本场报告会在省信访局设主会场,并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开到市、县两级信访部门,全省信访系统共计2200余人参加本场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