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网友给四川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43条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 人民网-地方领导
【字体: 分享到:
 
  日前,四川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43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网民留言】

  金牛区银杏园路往新都漫花庄园那条路。有很多大洞路面。希望领导重视。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银杏路路面破烂的情况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区街道办已安排工作人员对银杏园路路面破损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由于近期下雨较为频繁,路面两旁沟渠及坑洼处积水不易及时排出,下雨会影响维修进度和维修质量,待雨季过后,街道办将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对银杏园路路面破损处进行修复。目前,街道已通知社区立即对银杏园路两旁排水沟进行排水处理,为维修路面做好前期工作。 谢谢您的留言。

  【网民留言】

  尊敬的领导好!位于资阳市乐至县天池镇川鄂西路金锄头大酒店这一带的交通秩序非常混乱,却一直无主管部门来整治过,到底该谁管?有横着停车的,也有竖着停的,还有更霸道的货车直接就逆向停车下货的,不管其他的车辆和行人是否能过,他们简直把这条路段当成停车场了,希望还老百姓一个畅通的街道。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留言反映的川鄂西路交通秩序混乱的留言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您所反映的问题属实。金锄头大酒店位于西北街、川鄂西路交汇处,该路段聚集了8个物流公司、2个二手家具店铺、1个客运车站、1个菜市场和1个水果批发市场,因此大部分货物都在此路段进行周转。“Y”字型路段共有单边停车位40个,周边已建成的居民住宅楼未设有配套停车场。由于是老城区,交通流量大,停车位紧张的矛盾十分突出,难以满足车辆增长所需。一些商家、群众为了多停留车辆,将原本的纵向停车改为横向停车,使得本已狭窄的街道更加拥堵。2018年以来,交警大队已对该路段的车辆不按规定停放等突出违法行为进行多次整治,但成效不明显,交警大队已将该路段列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重点工作,具体整治方案将尽快相关部门会商达成一致意见后实施。 针对该路段交通秩序混乱的实际,交警大队将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店铺商家和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努力争取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二是推进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严查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增派警力加强巡逻检查的力度,在车辆出行的高峰时段采取设置执勤检查点,引导和限制其停放时间等,进一步净化道路通行秩序,同时计划在此处安装违法停车24小时抓拍系统,形成严管常态化;三是加强与城管局、交通局等部门的协作,从源头上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城管局将对停车位进行再规划,调整部分车位用于大型货车卸载货物,以缓解交通拥堵和行车无序的现状。 如您仍有疑问,请致电乐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咨询,电话:028-23351261,工作人员将悉心为您解答。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网民留言】

  昨天晚上因为下班太晚小区内没有车位,所以选择把车子停在新义西街,因为每次小区内没车位都选择靠商铺这边停重来没有挨过罚单。今天中午发现居然被贴了,我想了哈可能是我没有车头一致的原因,但是我发现和我头天晚上一起停的车子同样是车头和我一样逆向却没有贴,因此怀疑交通协管员选择性执法,只贴不认识的车,不贴经常停的车。这种选择性执法应该被杜绝。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一、经查,新义西街沿线小区、商家等多种业态稠密,人口密度较大,部分住户、商家以及前来购物的群众为图方便将车辆随意停放在路边,造成此区域动态交通管理压力大。 二、我们已责成属地交警六分局一是为确保新义西街及其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分局以及属地派出所采取巡逻管控的模式强化该路段以及周边道路机动车乱停放违法行为的管理力度;二是针对违停车辆属地分局以及派出所均一视同仁的开展违法取证和违法纠正。在实际管理工作中,可能出现勤务辅警对新义西街巡逻结束后,部分车辆驶入该路段违法停放的情况;三是针对来信反映的问题,分局通过工作台账查询,来信反映车辆周边19辆机动车乱停放违法行为均被违法取证并粘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 三、下一步,属地交警六分局以及派出所将继续强化对该路段的巡逻管理力度,查处包含机动车乱停放在内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网民留言】

  政策出台后所以的流量可累积,为什么更改套餐了之后的流量累积全部都清零了。移动通信还存在更改消费者套餐,存在扣费现象。

  答复意见:

  网民您好! 您的留言已收悉。四川移动非常重视,立即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现回复如下: 1、更改套餐后流量清零问题:不清零服务是基于现有套餐提供的延长周期的服务行为。套餐更改后,原套餐已结束服务,故无法提供流量递延。 2、资费套餐被变更问题:我公司严格遵守五条禁令,严禁一切未经用户同意违规定制业务以及变更套餐的行为,也可以通过10086、网上营业厅、掌上营业厅等多种方式了解扣费详情。建议您提供详情进行核实,您表示前期已有工作人员联系并查证处理,对处理情况满意。 感谢您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注!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 2018年8月6日

  【网民留言】

  北湖国际城二期位于龙潭寺东三环一段外侧,紧临火车,半夜火车总是鸣笛,十分影响居民休息,望有关领导给予帮助,能够督促开发商安装消音器,解决这样的困境。

  答复意见:

  网民你好!你的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龙潭寺北湖国际城二期,为成都铁路枢纽地区,临近成都北下行出发场至龙潭寺火车站线路间,成都机务段根据列车调度员安排,每日值乘通过该地区的客车60列,货车约70列,运输任务繁重。根据《关于公布《成都铁路局机车、动车组、自轮运转设备城区限制鸣笛办法修订稿(第一次)》(成铁机〔2017〕511号),已于2017年12月1日8时起,该区域全面按要求执行限鸣规定。通过检查核实,机车乘务员鸣笛时机基本为遇天气不良,能见度较低、行人违规行走、穿越线路等特殊情况下的警示性鸣笛,未存在乱鸣笛现象。 下一步,我集团公司将继续加强乘务员防火车鸣笛扰民意识,认真落实城区限制鸣笛相关规章规定,利用集中学习、管理人员添乘等时机,进行面对面教育,特别是严格执行夜间相关限制鸣笛措施,发现恶意鸣笛等问题,及时进行通报、考核。 衷心感谢您对铁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