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5年02月12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2015年2月10日,省信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全面总结2014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邵革军代表局领导班子述职,作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作2014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全体成员作述职报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对2014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2015年度工作提出打算。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邵革军同志指出,2014年,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省信访局服务大局有新突破,信访改革有新破题,依法治访有新进展,自身建设有新提升。全省信访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勤勉尽责,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基层”等活动,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化解信访积案和群众矛盾,着力打造“阳光信访”“法治信访”,全力深化信访改革,努力推进从政策层面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全省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邵革军同志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全局当前还存在一些不足和亟待改进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工作层面“精、细、严”还不够,精神层面“懒、散、松”还存在,自律方面还有“私、歪、庸”现象等。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来要求自己,自觉警醒、克服缺点、杜绝问题,使自己的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提升,为全局工作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邵革军同志要求,2015年,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对信访工作批示精神为指导,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为主线,以开展“信访法治建设年” 活动为抓手,着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大力推进信访法治建设、基层基础建设、自身能力建设、机关文化建设和党的建设,推动信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为维护全省工作大局、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更好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