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举办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14年11月13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深入、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省信访局召开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赵明同志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作专题辅导报告,省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辅导报告用生动的案例、透彻的分析、精辟的阐述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基本理论、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依法治国在其他领域的关键点等三大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对中央关于依法治国的总体部署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准确的认识和把握,深受启迪、受益匪浅。

  省信访局机关党委书记赵红丽主持辅导报告会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依法治国、依法治省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的能力,把依法治国、依法治省各项要求贯穿于信访工作全过程,努力推动我省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