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举办学习贯彻《四川省依法治省纲要》专题讲座
2014年05月04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廖华教授作辅导报告


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听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依法治省纲要》,4月29日,省信访局机关举办依法治省专题讲座,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教授廖华作辅导报告。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邵革军,局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讲座,赵红丽同志主持讲座。

  廖华教授结合自身的理论研究,从科学立法和科学决策、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等四个方面,结合信访工作实际,综合运用案例分析、理论探讨、领导论述等多种方式,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四川省依法治省纲要》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讲座内容丰富,理论深刻,深入浅出,使全局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会上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依法治省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法律法规学习,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能力;要把依法治省各项要求贯穿于信访工作全过程,引导群众依法理性逐级表达诉求,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和信访工作行为,为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我省“两个跨越”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