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调研信访工作并接待来访群众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218日上午,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来到市群众来访接待大厅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协调解决群众诉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化解群众合理诉求,积极主动为群众排难解忧,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共同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接访大厅,邹自景共接待来访群众7批20余人次。接访期间,邹自景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同研究解决办法,现场提出处理意见和解决措施。来访群众纷纷表示满意和感谢。

邹自景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人民至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强化协调配合,及时核实情况,找准问题症结,形成工作合力,对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马上办、限时办,尽快给群众答复,推动问题及时有效解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广元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利州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