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绵阳市信访局举办第二期全市信访业务大讲堂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提升全市信访干部综合能力水平,适应新时代信访工作需要,4月28日,绵阳市信访局依托视频信访系统举办全市第二期信访业务大讲堂培训。

省信访局办信二处处长赵钧以《新发展阶段办信工作的主要任务及要求》为题进行授课辅导,绵阳市信访局办信科科长赵志强以《群众纸质来信办理规范》为题进行专题授课。通过此次培训,极大地提高了绵阳市信访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能力素质和专业水平,提升了绵阳市办信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质量。

各县(市、区)、园区信访局(办)全体干部、重点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负责信访工作的干部,以及市级有关部门信访工作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