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内江市召开“治重化积”专项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425日,内江市召开“治重化积”专项工作专题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市“治重化积”专项工作市委副书记余先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一级巡视员、市委政法委书记余毅,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绍文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刻认识开展“治重化积”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再统一、认识上再深化、站位上再提高,以钉钉子精神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歼灭战,以实打实的效果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好、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信访事项化解好,筑牢党长期执政的群众基础。锚定工作目标,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认真落实“治重化积”专项工作七条措施、五个制度和指导意见,落实专项资金保障制度,充分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和发展眼光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坚持情理法并用,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区分情况、因案施策,依法按政策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加强对已经化解事项的跟踪回访,巩固化解成效。注重各环节各流程的程序规范问题,严格审核把关,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强化督查督导,确保措施要求落地落实压紧压实层级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统筹推动,确保采取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推动案件化解。真督实查较真碰硬,坚持把督查贯穿专项工作始终,用好“一书两函三清单”等措施,加大追责问责和考评力度,全力抓好专项工作落地落实。

各县(市、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主要召集人召集人)、信联办主任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