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泸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信访工作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4月2日—7日,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波率队到市、县、乡、村(社区)四级调研全市信访工作。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研究个案、查看资料等方式,重点调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信访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信访专项工作情况,各级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发挥情况,基层信访机构和队伍建设及保障情况等,对基层信访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意见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调研组在充分肯定各级信访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信访条例》,深入推进信访专项工作,有力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扎实推动信访工作创新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雷安平陪同调研。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中级法院、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管执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相关同志参与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