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泸州市召开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3月1日,泸州市召开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主要召集人鞠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2020年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抓好建党100周年信访服务保障工作为主线,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全面排查、就地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有力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力推进“治重化积”专项工作,切实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确保目标任务的按期完成;要以“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活动为契机,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加强源头治理,强化多元化解,依法依规化解矛盾,用心用情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