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凉山州委副书记、州长苏嘎尔布在州信访局调研接访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2月24日,凉山州委副书记、州长苏嘎尔布到州信访局调研,现场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着感情和责任疏导化解信访矛盾,依法依规按政策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为全州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在州群众来访疏导调解中心,苏嘎尔布现场接待来访群众2批8人次。接访中,苏嘎尔布耐心听取群众诉求,认真记录并不时询问相关部门有关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问题。

接访中,苏嘎尔布强调,州委、州政府对信访工作高度重视,对群众正当、合法的利益坚决维护。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真切听取群众意愿、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对群众反映的合理合法诉求,要坚持“事要解决”原则,及时分析了解情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群众对信访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信访部门的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畅通群众信访渠道,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多措并举加强信访工作能力建设,以优异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