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资阳市委书记廖仁松到市群众接待中心接访和调研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3月16日,资阳市委书记廖仁松到市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并听取市信访局关于“治重化积”专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中、省交办的重复信访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廖仁松强调,要高度重视群众信访工作,站在群众角度来考虑和解决其合理诉求,坚持原则和底线思维,在政策和法规的框架下推动解决问题。要注重从信访反映问题中举一反三、追根溯源,对共性问题建立长效机制,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站在政治高度来推进“治重化积”专项工作,回应群众关切,促进信访秩序持续好转。

市委常委、秘书长周燕,市政府副市长吴勇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