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广安市召开市委信访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94上午,广安市召开市委信访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的信访工作,对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李建勤、省信访局副局长向仕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主持会议,市领导甘用德、钟静出席会议。会议在市本级设1主会场,并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区市县。

李建勤在讲话中指出,信访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先后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做好新形势下的信访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实践要求,是结合广安实际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点所在,是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的现实需要。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信访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向仕春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广安信访工作进一步加强,信访形势稳中向好,取得了积极成效,充分体现了广安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批示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广安市委加强社会治理、构建和谐社会的强烈责任担当。希望广安各级各相关部门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重要性,抓紧抓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着力从源头上防范化解信访矛盾,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沉,不断打牢基层基础。攻坚克难切实解决信访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担当作为,履行职能职责,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广安信访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