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凉山州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暨信访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914日,凉山州信访工作联席会暨信访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西昌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总结今年以来全州信访工作,分析研判当前信访形势,安排部署全州信访重点工作任务。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阿石拉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州大局,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做群众所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把群众诉求依法依规解决好。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发挥好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职能作用,着力构建党委主导、政府负责、部门协调、公众参与的信访工作格局,真正做到部门联动、条块结合、边际合作,各负其责、各尽其责,有效凝聚起促进全州信访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关于重点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增强大局意识、危机意识、问题意识、底线意识,把握重点、注意方法,强化责任、凝聚合力,主动查找薄弱环节,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特别是对全州信访事项“三率”水平提升等工作,要拿出过硬措施,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上,州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阿力尔木通报全州1-8月信访工作情况并部署有关工作

州信访局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州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全州各县市党政分管负责同志、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各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