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内江市信访局召开重点信访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914日,内江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全市重点信访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信访工作目标考评暨满意度评价工作会议、省信访局做好新时代人民来信留言办理工作培训会精神,分析当前全市信访工作形势,总结今年以来信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杨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对标目标,找准差距,在思想上真重视。要有紧迫意识合力意识敢干意识,要善于发挥领导作用,调动相关责任单位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克服重重困难,全面提高参评群众满意率,最大努力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二是分析研判,持续发力,在措施上真管用。要摸清家底,认真分析研判,列出阶段目标,分阶段实施实现;要压实责任,不定期通报有关情况,对效果不显著、责任不到位的,强化考核;要加强业务指导,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统筹谋划,抓住重点,在效果上见真章。抓好初信初访,从源头做起,做好三率工作;抓好重点事项化解,再排查、再研判,建立专班,综合施策。

各县(市、区)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市信访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