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广元市召开重复信访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7月22日下午,广元市召开全市信访积案难案化解“大比武”量化评价暨信访“三率”、重复信访专项治理座谈会,开展信访积案难案化解集中量化评比,座谈交流信访业务工作。各县区群工局长、分管副局长及具体工作人员,相关市级部门信访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上半年信访积案难案化解情况、信访事项“三率”工作情况,对2020年上半年各县区、市级重点部门申报的化解质量高的信访积案难案进行集中量化评比;对下一步信访突出问题化解、信访三率工作、重复信访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各县区、参会市级部门作了汇报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县区和市级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信访工作的新要求,充分认识当前信访工作形势。要始终坚持“事要解决”的信访工作核心思路,集中主要精力推进信访问题“事了访息”。信访局长要深研业务,在抓班子带队伍的同时,更要做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当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落实措施。要强化督办,逗硬考核,共渡难关,全面完成省市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