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凉山州: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模范信访干部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410日凉山州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西昌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做模范信访干部主题党日活动35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昌市月华乡知青博物馆和礼州镇红军长征广场、礼州会议遗址。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追忆缅怀革命先烈排除万难、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感受知识青年们上山下乡的青春赞歌。在礼州红军长征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对西昌解放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

活动最后,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阿力尔木指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大家重温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史,缅怀革命先烈和社会主义建设者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红军战士革命理想高于天,不畏强敌、不怕牺牲、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在平凡的信访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坚决打赢凉山脱贫攻坚战、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发展而不懈努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怕困难、做好表率,清正廉洁、坚守底线,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信访干部的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