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甘孜州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信访工作联席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42日,甘孜州2020年度第一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电视电话在康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群众信访工作,通报了2020年第一季度全州信访形势分析,安排部署了2020年群众信访工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程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州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等职能职责作用,有效促进信访问题及时就地化解,推进全州信访工作持续向好,取得了工作推动有高度、矛盾化解有力度、信访建设有维度、依法治访有广度、疫情信访有速度的优良成绩,为维护全州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作用,推动信访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推进信访体制机制改革,推动信访法治化、信息化、智能化落地见效,着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甘孜实践,加大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力度,切实做到控增量、减存量、防变量;要强化底线思维,完善信访矛盾多元化解机制,防止出现疫情过后矛盾纠纷反弹;要持续巩固信访稳定良好态势,为做好特殊时期信访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要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推动全州信访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各部门、省属行政企事业单位、州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州委群工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委或政府分管领导、县级各部门、省州县属行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县(市)委群工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