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雅安市信访局
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124日上午,雅安市信访局市信访接待中心、雨城区信访局在雨城区高颐阙文博公园,联合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展示信访漫画、发放宣传折页和向群众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四川省纠纷多元化解条例》等法律法规,向群众普及法治理念,提升群众对宪法认知度,让依法办事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通过宣传《信访条例》和网上信访、依法逐级走访等制度规定,让群众更加了解信访工作,引导群众正确行使信访权利,依法逐级理性反映信访诉求。

此次活动共发放依法有序、文明信访便民服务卡2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5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