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接待来访群众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1221日,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李建勤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做细做实信访工作,实事求是回应群众合理诉求,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用心用情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接访过程中,李建勤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与信访、人社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并现场责成有关部门迅速调查事情缘由,及时拿出解决方案,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尽快给群众满意答复。

李建勤强调,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对推动改革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尤为重要,事关广安“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扎实做好信访问题解决和矛盾化解工作,不断提高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群众来访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对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的相关要求,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全面摸排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严肃查处和严厉打击恶意欠薪的企业和个人,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和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