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8月市州领导干部接访动态(二)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攀枝花市:814日,市委副书记虞平在仁和区福田镇下访接待群众16人次,涉及农村农业问题。

820日,市委书记贾瑞云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绵阳市:8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马骏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2人次,涉及政法问题。

813日,市政府副市长王明华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23人次,涉及国土资源、劳动纠纷等问题。

814日,市委常委罗宗志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5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广元市:85日,市政府副市长杨浩在市委群工局接待来访群众37人次,涉及农村农业、城市建设问题。

89日,市委书记王菲在市委群工局接待来访群众517人次,涉及劳动社保、城市建设等问题。

内江市:814日,市政府副市长陈朗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49人次,涉及城乡建设、自然灾害问题。

乐山市:816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阿刘时布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4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南充市812日,市政府副市长沈一凡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530人次,涉及民政救助、城乡建设、农村农业等问题。

8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贾德华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3人次,涉及劳动关系问题。

8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伍定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3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8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忠臣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医疗纠纷问题。

宜宾市:819日,市政府副市长张平到江安县下访接待群众代表17人次,涉及劳动和社会保障问题。

820日,市委副书记黄河在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2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雅安市:8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412人次,其中集访15人次,涉及政法、城乡建设、劳动保障、交通旅游问题。

8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军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29人次,其中集访15人次,涉及城乡建设、劳动和社会保障问题。

眉山市:812日,市政府副市长曹晖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民政问题。

814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罗毅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交通管理问题。

815日,市政府副市长冉登祥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2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819日,市政府副市长唐宏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2人次,涉及劳动和社会保障问题。

资阳市:813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吴宗权在市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商品房建设问题。

820日,市政府副市长舒勇在市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商品房建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