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5月市州领导干部接访动态(二)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成都市:5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在市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323人次,涉及噪音污染、产权办理等问题。

530日,副市长牛清报在市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等问题。

德阳市:528日,副市长杨震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29人次,其中集访15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等问题。

遂宁市:529日,副市长陈伐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2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内江市:522日,副市长田文平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615人次,其中集访16人次,涉及国土资源、城乡建设等问题。

5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康俊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312人次,其中集访15人次,涉及城乡建设、农村农业问题。

乐山市:5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2人次,涉及民政救助问题。

5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2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529日,副市长郭捷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民政救助问题。

宜宾市:522日,副市长张平到叙州区、翠屏区下访接待来访群众25人次,涉及民政问题。

达州市:5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在市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5人次,涉及养老保险问题。

530日,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在区群众接待中心接访来访群众310人次,涉及环境污染等问题。

雅安市:5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712人次,涉及城乡建设、农业农村、民政救助等问题。

517日,市委副书记白云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28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眉山市:5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力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民政问题。

5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户籍问题。

资阳市:528日,市长吴旭在市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2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凉山州:529日,副州长杨卉在州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36人次,涉及工程建设等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