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阿坝州信访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12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根据州司法局统一部署,阿坝州信访局在马尔康市九州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对《宪法》《意识形态》《民族区域自治法》等法律法开展了宣传,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展板、张贴了宣传画册,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宪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婚姻家庭、禁毒、青少年维权、劳动就业、依法信访相关资料和民族区域自治法、法律援助等法治宣传资料,并热情耐心地向咨询居民群众宣讲土地流转、社会保障、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居民群众如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积极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手册100余册,接受居民群众法律咨询达30余人次。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