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阿坝州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126日,阿坝州召开2019年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长李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阿坝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总结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州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李为国要求,2020年,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继续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以信访法治化建设为抓手,从全力推动信访法治化建设、全力健全信访联席会议机制、全力落实稳定风险评估制度、全力打赢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全力推进依法治访进程、全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等6个方面,深入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依法治访、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化信访制度改革,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质效,有力服务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强烈的使命担当、严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紧盯既定目标,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坚持不懈,保持成绩、为“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金川县、茂县、九寨沟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林业和草原局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